唯愿送小温

读写,闲散爱好。

与妻书

写在前面:时隔许久再嗑cp!泰版流星花园目前只看了西柚cut,完整版也只看过韩版花样男子,当年狂嗑苏秋,写的第一篇同人文也是他们,如今又是一个轮回。当真被戏份少给气死,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切细节和背景禁不起考究,勿较真。这里加了一个拒绝收花的私设,我是从毕业典礼后的再一次见面觉得两个人气氛有点尴尬,猜测是拒绝了。诸位轻喷~

——————正文分割线——————

亲爱的Kaning:

        最近总觉得你有些心事,问起你的时候,你却什么都不说,让我很担心,我就在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还让你不够信任。很想让你最大程度的安心,你要相信我爱你的程度远比你想象中要更深。

        从我下定决心娶你那一刻起,我就认定这辈子我的身边只能是你且唯一只有你。我长这么大最害怕的事情之一就是怕自己辜负了单纯善良美好的你,我在感情上是懦弱逃避,而你是勇敢追逐。你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走进我的心?我自己也不知道一个确切的时间点,只知道认识你之后闭上眼时常就会想起你。

        初见你,瘦削的你因担心挚友固执地不退让,还告诉我像我们这种人遇到问题,可以轻易抹掉,把我说得一愣一愣,当时心想真是个有趣的小丫头。再见你,你竟学会用我的话呛我,说要相信自己的朋友,还把点心的钱转给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楼下懊恼地打自己脑袋。现在你在自己家想吃多少吃多少,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还记得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可把我心疼坏了,但是我却不能表露太多,想着办法逗你笑,眼泪是真的不适合我的宝贝,以至于到后来惹你哭,我都会觉得自己不是人,并会惩罚自己一晚上在书房练书法,最后发现自己写了整张纸的Kaning。那次在商场里对你说的话,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演戏的成分在,又有多少我的真心,但我很清楚的是我不想让你有丝毫的受伤(要欺负只能我欺负你,当然我舍不得)。

        为什么喜欢逗你?很幼稚的理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事情也在向着我预料当中发展,可是真的到了这一步,我又成了懦夫。你能来我的毕业典礼,我很高兴,看到你手上的“爱之花”,我也很高兴,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害怕自己还没有能力保护好你。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恶,在处理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一直游刃有余,但是一涉及到你,我却只会是小孩子的处理方式。借口去花店一次次找你,每次都希望你能多挽留一下我,哪怕只是一起喝酸奶喝咖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放松。为了和你有更多的共同话语,我求了奶奶好久,她才把家族私藏的花环图纸给我,大概是她不小心瞥到了我的手机壁纸(是一张偷拍你的照片),她一下子像是明白了什么和我说这只传给她的孙媳妇,我笑着答应了。有的时候觉得你太聪明了,有的时候又觉得你是个迷糊鬼,比如编花环的时候总是偷瞄我,导致自己手指被戳破,如我之前说的那般,我不想让你受伤,那一次我终于把自己的担心完完全全表露了出来,我想你也应该有所察觉。

        到后来Mona的出现,搅乱了我的思绪,总会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有多么的荒唐。我只敢吓唬你,不断强化我花花公子的人设,在我心里避免受伤的方式就是斩断来源,却被你一眼看穿了,你为我的付出我怎么会不知道,不想再做感情上的缩头乌龟,因为错过了你,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还有没有可能改变。再也没有人可以比我的小丫头更勇敢了,谢谢你选择与我并肩同行。

        结婚以来,长辈们都和我说你作为家族未来的女主人真的做的很好。家族是我的使命,现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不应当是束缚,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如果任何我们家族可以提供的资源,请不要犹豫,因为你是我的妻子。另外,爸爸非常认同你提出的建设家族博物馆的想法,作为最古老的家族之一,我们应当承担起文化传承的责任,他也在考虑等你研究生毕业后把这件事全权交给你打理,我的小丫头无论在哪里都能大放光彩呢。对了,还有一件事忘记告诉你了,虽然你一再强调不能在学校公开我们结婚的消息并且和我刻意保持距离,但是你身边一些追求者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碍眼了!我就给了他们一些小警告,果然看到我作为他们的竞争对手,一个个都放弃了。关于我们结婚的新闻我已经审核了很多稿,等你哪天想让大家知道了,我就立刻派人发布出来。毕竟在我心里,你的想法高于一切。

        思前想后了几天,终于做了我自认为很矫情的一件事,我的想法你应该全部知道了,我爱你,过去现在未来永远爱你。

                                                                                     你的丈夫:Kavin

                                                                                          2026.02.20

        Kavin一直在书房外,等待他的妻子从屋里看完信出来,等了许久,终于门打开了,只见他的小宝贝哭成了小花猫。该死,明明不想让她哭的,今晚不知道又要写多少遍Kaning了。

        Kaning扑进了Kavin的怀抱,抽泣着说:“对不起Kavin,我以后有什么都和你说,我也很爱你很爱你。我其实就是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怀孕了,犹犹豫豫想告诉你,但是Gorya说等我检查完确定了告诉你,说不定会是一个超大的惊喜。”Kavin料想过千万种理由,却没想到是这个原因,什么大场面没见过的他,当时却是反应了足足有十秒钟,反手把他的Kaning圈在怀里:“小傻瓜,这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说过无论什么我们都要一起面对,天大的事也有你老公顶着,我现在就让秘书去安排检查。”“不用了。”Kaning抬起头,随后踮起脚尖凑到Kavin耳边,“恭喜你,你要当爸爸了。”Kavin瞪大了双眼,一把抱起Kaning,随后又是想到了什么,立刻把她放下,懊恼地说着:“这会儿应该小心一些,是我太大意了,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现在就去让人做。”Kaning摇摇头,她的大男孩总是透露中超出他这个年龄的成熟,很少有这样坐立难安的时候,她其实一直知道她是他的珍宝,她紧紧抱住他,看着窗外,喃喃道:“今晚月色真美。”“是呀,院子里的绣球也开得正旺。”Kavin亲着妻子的头顶,只想时光可以多停留一会儿,他多么希望可以再早一点遇到她,那么他们相处的时间又多了一些。


评论(1)

热度(1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