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送小温

读写,闲散爱好。

To 一粒奶糖:

真的超级超级抱歉,到现在才给奶糖写下想说的话。零碎的事情很多,我应该是最后一个反馈吧,当时就和奶糖说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现在奉上。

在这漫长的一年半,能够入魄圈能够与奶糖相识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温暖的奶糖给了我许多力量,无论是一篇篇小甜文还是私信,都是如此,也格外珍视在二次元世界认识的奶糖,虽未曾见面但偌大的世界里始终有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感恩。

夹心星球酥是收到的奶糖宝贝的第一个出本小宝贝,封皮真的美炸,满满的少女心,书签可可爱爱,有创意,收录的文章也都超喜欢,特别喜欢奶糖的文字,一切都是刚刚好,有温度有甜度有共情力,感谢奶糖呈现了这么优秀的作品集,也希望奶糖能出更多的精品。

因为三次元的事情,很少来lofter了,真的很感谢奶糖在我彷徨迷茫时给我的鼓励与安慰,如此善良的你呀,未来也请一直发光吧💓💓💓@一粒奶糖__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