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送小温

读写,闲散爱好。

世界上的另一个结局(西柚)

又名我心目中的大结局

16集改写

我实在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泰版西柚是合理的HE

清楚地确认关系是我希望剧里可以交代的

但很遗憾草草收场

因此本柚家军激情产出  

BGM&最后的舞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正文分割线————


终于Thyme恢复了记忆。Kavin和Kaning站在花店口看着手机里收到的照片,相视一笑,紧接着Kavin就抱起了Kaning在原地转了一圈,Kaning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兴奋地叫出了声。


刚一落地Kavin便伸手点了点Kaning的眉心:“小丫头你紧皱着这么多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Kavin哥别笑话我,你不也是。” Kaning不服气地踮起脚。


Kaning俏皮的模样,让Kavin这么多天的疲惫一扫而光,满心的柔软,一把就把他的小丫头圈进了怀里,“刚刚看到流星你许了什么愿?”


“当然是希望Thyme哥赶快恢复记忆,突破家庭的阻拦,和Gorya幸福相守。”


“果然你的愿望又是操心别人的事,没有许给自己的吗?”


“有。等实现了再告诉你。”夜色中,Kaning的脸颊染上了一层红晕,“你呢?Kavin哥。”


Kavin与Kaning对视着,轻轻说了句:“我的愿望里有你。”


朋友们的事情尘埃落定。


至于Kavin和Kaning什么时候在一起的,Gorya并不知情,要不是看到Kaning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她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俩已经迈出了这一步。在她心里,Kavin花花公子的形象依旧深入人心。两个小姐妹再度重逢的日子里,话题都变成了Double K的恋爱日常。


Gorya听着Kaning娓娓道来:


在我找到天台的那天,Kavin送我回去的路上,他告诉我,他并不是为Mona而来。当时我有些错愣,那么是为了我吗?但是他没有立即回答。直到把我送到家,他也还是没有正面回答。


说实话,我有点小沮丧。虽然我已经做好了为他打开心结就全身而退的想法,但是真的到了这天,我却有点舍不得。感情有时候真的会让人迷失。我一直在思考我喜欢他什么?不可否认,颜值是有一部分原因的,我想也没有哪一个女生会对“英雄救美”这样的戏码不动心的。他仿佛有魔力一样,让人忍不住靠近。


我和他道谢后打开车门,在他要开口之前,我先说话了:“Kavin哥,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也很感谢这段时间你为我所做的一切,现在我想做的已经都做完了,以后我们就减少见面吧。”


我没有敢回头看头看他的表情,头也不回地就冲进了屋,我想我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因为太累了,回到家我就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直到我醒来,他的车子还停在门口。我心想就算作为普通朋友也应该关心一下,便拿了一些吃的走出门,敲了敲车窗。车窗降下的片刻,他的神情很不自然,细细一看,还有些泪痕。


我把酸奶递给他说着:“Kavin哥你早点回去休息。”


“我们聊聊好吗?”他打开车门,一只脚已经迈了出来,这么高大的人在车里窝坐了一天,看得出来他很不舒服。


我没有拒绝。


“真的是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小丫头。”我俩就坐在车子引擎盖上,抬头看着星星。“让人一天哭了两回。你说你没有遗憾了,可是我有,现在开始轮到我努力了。花花公子的保护罩我再也不需要了。我去天台就是为你而去,满脑子都是你,怎么都赶不走。这一次我不想让自己后悔。”赌气似的说完了这么多,他的肚子咕咕叫了两声。他就捂着肚子,惨兮兮地看着我。


我还在飞速消化着他所说的话,内心是窃喜的。“先进屋吃饭吧,我也饿了。”父亲去了外府出差,家里就我一个人。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下邀请他进屋并不合适,但鬼迷心窍的我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这位大少爷一进屋就和我说他向Thyme学会了煮方便面,要和我露一手。


看着他站在灶台旁施展不开的模样,我忍不住捂嘴笑出了声:“还是我来吧,你去外面坐着吧。”


他并不肯迈出厨房,就在一边给我打下手。


“大功告成。”我揭开锅盖,打算端锅上桌,他赶紧把我推到了一边。“你别烫到了,我来。”说实话面对他真的是很难不心动。我跟在他身后拿着碗筷。


他先给我盛了一碗,之后再给自己盛了一碗,我把面条夹起,吹了吹希望赶快凉下来。


他拿起手机对着我拍了起来,满脸的笑意。


我放下筷子,想去抢手机,才发现他的手机屏保是上次偷拍我的照片,他毫不尴尬,“正好我不喜欢这张小哭包,但是也没有其他照片了,今天正好可以换上。你鼓起嘴巴的样子太可爱了。”


他刚想上手捏我的脸,就被我给瞪了回去,只能假装无事地吃起了面,时不时还会佯装筷子伸向我的碗逗我两下。


我拍了一下他伸过来的手,笑问:“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幼稚?”


“是吗?我好伤心,我觉得我在你面前一直如此。”他一副心碎的模样盯着我。


我不敢直视他柔情的眼神,赶紧回过头,嘟囔了一句:“油腔滑调。”


“你那天要拿给我的花环还在吗?”他站起身,环视了屋子一圈。


“扔掉了。”我心想着:哼,现在想起来问我了。不自觉地撅起了嘴巴。


结果还是被他发现我藏在包里的小秘密了,“我看到了。说谎话鼻子会变长的。”他一把抽出已经枯萎的花环,看着我,“把它还送给我好不好?”


“也没什么用了,你拿走吧。”也不是赌气的话,确实花已败,过去的已经过去。


他小心翼翼地把花环摆在了一边,然后开始收拾碗筷。害怕他的袖子沾到汤汁,我替他卷起了袖子却并不敢抬头看他此时的神情,随后也加速收拾了起来。


我们两个人站在水池边,也不知道嬉笑打闹了多久,直到听到整点的钟声。我催促着他该回家了,他却挪不动脚步,好在他并没有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在我三催四请后依依不舍地拿着外套和花环走了出去。


“Kaning,从明天开始我每天都会来接送你。我想天天见到你。”因为身高差,Kavin低下身子靠近我认真地说道。


我赶紧偏过头去:“不要。”


Kavin向来足智多谋,不慌不忙地拿出手机:“那我现在就发推特说你是我女朋友。”


“你怎么耍无赖。”我想去抢手机,他却已经站直了身子抬高了手。


“就是要赖着你。”


寂静的夜晚,只听得见我们彼此的心跳声。


“然后呢?然后呢?”Gorya听得沉迷,Kaning却突然不说话了,仿佛她也陷入了那晚的回忆里,她顿了顿又继续说:


之后就是Thyme的妈妈突然出现打乱了好多事,等你走后,虽然Kavin在我爸爸事情上帮了很大的忙,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每次一想到你走得悄无声息,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你的时候,整个人情绪都特别低落。他也因为Thyme的改变一筹莫展,但是他还是会每天出现,想尽一切办法哄我开心,接送我上学,在花店陪我工作,带我去散心去吃各种好吃的,还带我去了他的秘密基地。他告诉我这个地方他从来没有带任何人去过,甚至F3也不知道,只有在他非常烦闷并且希望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会去那里。


我在里面看到了他从小到大珍藏的一些东西,才更了解他是那么的敏感和需要关爱。


我看到了我编给他的花环被做了处理放在了一个玻璃柜里,上面还有一本笔记本,封面写着《关于Kaning的二三事》,我有些好奇,问他:“我可以看看吗?”


他没有说话,点了点头。


“她喜欢紫色和黄色。”


“今天带她去吃的私厨,她的评价不错,下次还可以来。”


“看到她本子上王子偷亲女孩的漫画,没忍住,偷偷亲了睡着的她。”


“衬衫纽扣掉了,她帮我缝了起来,这件衣服我要常常穿。”


“她最近在攒钱给我买礼物,怎么告诉她我什么东西都不缺,她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


当时我的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在落下之前赶紧合上了本子,怕打湿了这份美好。


这时他也拿出来了他编给我的花环,递给我:“这是我翻遍家里的收藏编出来的。我确实很渣,认识很多女生,做过很多荒唐事,正是因为如此,我也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你的感觉并不是一时兴起,我也从来不担心我的家庭,我会处理好一切。在以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但是正因为你是你,我是我,相遇的时间刚刚好。小丫头,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良人吗?”


我再也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扑进了他的怀里,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他。


恋爱之后,就是做所有情侣会做的事。


他会因为我埋怨在花店搬货背痛给Ga叔送了一辆车来搬货,会因为我说了一句晚上睡觉热醒了就安排我父亲公司抽奖送给我家一套全新的空调,会因为我说怀念公交车,和我一起去体验坐公交,会手把手教我编花环,但是进度总是很慢,因为编着编着两个人就自然而然地接吻,直到父亲电话催我回家才结束。


说到这里Kaning已经满脸绯红,声音越来越低,而Kavin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站在花店外等她讲完。


Gorya识趣地拎起包赶紧离开:“我不做电灯泡了。Ga叔又去旅游了,我想他应该不介意提前关门。”关上门的时候还冲Kavin挑了挑眉。


Kaning刚想说什么,就被Kavin打断了:“怎么办,我现在就想亲你。”


没想到小丫头自己踮起脚尖迎了上来。


微风拂动,空气中流动的似乎不是花香,而是爱情的香气。


转眼就到了Kaning毕业的日子,Kavin提前好多天就替她准备好了礼服并送到了她家,他今天特意选择了与她礼服颜色相称的一身西装,准备好了一大束捧花,一大早就到Kaning家接Kaning和她的父亲。


Kavin前一晚失眠了,因为第一次见小丫头的父亲,他竟然有些紧张得不知所措。


在Kaning家门口数了2022个数字后,他的小丫头出现了,今天她格外美,美到让人移不开目光,他正准备冲到她身边抱住她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咳嗽声,是Kaning的父亲出现了。


他赶紧下车,毕恭毕敬地对着Kaning的父亲双手合十,礼貌问候:“叔叔好。”Kaning的父亲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一向仁慈的父亲,今天第一次见女儿的男朋友格外严肃。


Kavin打开了车门,将花束交到Kaning手上,不敢太过亲昵,笑着对她说:“毕业快乐。”


之后便邀请Kaning的父亲上车,等都上了车,他拿出了自己让管家准备的简易早餐递了过去,并开始了自我介绍,最后还加了一句:“叔叔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问我。”


今天的他开车格外老实,并不敢飙车。


“有结婚的想法吗?”这是Kaning父亲今早说的第一句话,打破了此刻的安静,这句话让Kaning都吓到了,立刻环住了父亲的胳膊,想示意让他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


Kavin这时候反而充满了底气,透过后视镜看着Kaning的父亲,坚定地说着:“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只等您应允和Kaning答应了。”


Kaning的父亲满意地点了点头。


Kaning瞪了Kavin一眼,之后便撒娇靠着父亲的肩头。


在Kaning去后台准备上台参加优秀毕业生颁奖的时候,Kaning的父亲坐在Kavin的身边,“一直没有和你道谢,你帮助我们家的事情我都知道,谢谢你帮的忙,也谢谢你让Kaning如此幸福,我就她一个女儿,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家庭背景,我的要求永远只有一个——照顾好她。” 声音不大,却足以让Kavin听清并感受到威严。


“叔叔您放心,在我心里没有什么比她更重要。”此时的Kavin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地回答道。Kaning的父亲拍了拍Kavin的肩膀表示了认可。


那一天,他们三个人合拍了好多照片。


Kaning如愿和Kavin进了一所大学,学了同一个专业。后来,谁都知道曾经的花花公子Kavin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二十四孝男友。


Gorya离开了一年,因此要比Kaning晚一年毕业。Thyme在美国对Gorya放心不下,Kavin和Kaning便一起承担了每天接送Gorya的重任。


终于,Gorya也要毕业了,F4和Kaning一起密谋了Gorya的毕业舞会。


当Gorya姗姗来迟,以为舞会已经结束的时候,暗下的灯光突然亮起,涌出来了许多人。这其中当然有F4和Kaning。Kaning依偎在Kavin身边,两人依旧是搭配好的礼服,Kaning看着好友的眼神由吃惊变成欣喜,也冲着Kavin甜甜地笑了。


舞曲响起,所有人涌入舞池。


Kavin微微屈膝,向Kaning伸出了一只手:“请问我亲爱的Kaning小姐,我可以有幸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Kaning自然地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两个人在舞池里静静享受着这个美好的夜晚。


一曲毕,只见Kavin松开手,从西装里掏出了一个蓝色盒子,紧接着单膝跪地:“请问我亲爱的Kaning小姐,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


周围的人都环绕了过来,拍着手,起哄道:“答应他,答应他。”


Kaning早就有了自己的答案,扶起Kavin, “我愿意。”


霎时,漫天烟火,鼓掌声此起彼伏。


Kavin给Kaning戴上了戒指,抱着她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好巧,我也是。”


原来对着流星许愿是真的会实现。

      

End


终于写完了我心目中的结局,漏洞很多,不过本人主要追求快乐第一。电视剧的处理我是真的很生气,平行世界里的Kavin和Kaning请永远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吧!


评论(29)

热度(49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