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送小温

读写,闲散爱好。

理讨: playboy该嫁吗?(只写了一半)

当double K的宝贝女儿长大遇到了playboy,老父亲Kavin是何反应?

承接父母爱情设定,感谢评论里阿米蟹同学提供的灵感。


Kavin最近有点头疼,因为他得知Mia谈婚论嫁的男朋友是个playboy,早知如此他一开始就该调查清楚然后彻底把他们爱情的小火苗掐灭,而不是听Kaning的话给女儿足够的自由空间。


Kaning只是看着自家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毕竟他们已经迎来了珍珠婚,有了足够的默契。“当年你不是也是享誉全国的卡萨诺瓦,我嫁给你不也好好的?而且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都见过那么多次面了,Ethan不是挺好的一个小伙子吗?”


Kavin瞬间就不乐意了,皱着眉头,心想我和他能比吗?


Kaning知道Kavin对待 Rex和Mia的方式差别很大,对Mia是含在嘴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连Kaning都觉得Kavin对女儿过度宠爱,好在Mia并不娇纵,为了早日独立在大学择校时一心坚持出国,为此Kavin还特意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最终少数服从多数,只有他一人投了反对票。


在女儿收拾行囊的时候,老父亲还在闷闷不乐,并且持续高强度工作企图转移注意力,明明他的小甜心还没有长大,怎么就要离他们远去了?


Mia同样选择了写信的方式,给她最爱她的爸爸写了一封长达5页A4纸的信,表明了自己理解父亲的担心,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Kavin坐在书桌前读完后,不知道怎么眼眶就湿了,Kaning就站在一旁静静抱着他,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在一起久了,Kavin倒是愈发稚气也慢慢地展露出内心深处的脆弱一面。


Kaning圈住Kavin的肩膀,说道:“老公,你在Rex成长的道路上一直都很明确要给他足够的空间,怎么到了Mia这里就行不通了,这是不是就叫做‘双标’?”


“是因为我每次看到Mia都会想,你在遇见我之前的生活够不够幸福?所以总想着把所有的爱给她。”Kavin迟疑了很久,才缓缓开口,这语气像是在诉说着隐藏多年的心事。


这句话的因果关系乍一听着实让人难以理解,但是Kaning听懂了。Kavin总会念叨为什么没有更早一点遇见Kaning,他是把Mia当成了小时候的Kaning,那时候俩人的生活还没有交集,他想尽他所能地去弥补那段时光,因为他想Kaning的一生都是喜乐无忧。


Kaning满心的感动,看着Kavin的眼睛说:“你以前总爱说我是小傻瓜。我看你现在才是十足的大傻瓜,我们的女儿不是任何替代,她就只是她自己。从过去到现在我都很知足,能和你并肩同行,能有听话懂事的儿女,真的没有什么比当下更美好了。”


Kavin没有说话,只是站起身,紧紧抱住Kaning,抱了很久很久。自此,老父亲不再是粘人的老父亲。直到听说Mia谈了男朋友才又不淡定了,想着要把这男生的情况调查得清清楚楚,当下就被Kaning阻止了。


后来不知道哪天,Kavin听说了Ethan曾经是一个playboy,终于他坐不住了,为了解决这件事,Kavin准备紧急召开主题为“理性讨论:该嫁给playboy吗?”的家庭会议。



未完待续……

好久之前写的,写了一半卡壳了,先发一半出来,大家有想法可以续写,或者等哪天我有想法了继续,哈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